基隆市警察局logo

其他

深情小女友網購最夯饒舌樂團演唱會門票,慘遭詐騙!

107-06-14

  894

日前饒舌樂團「頑童MJ116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2018幹大事」演唱會,門票開賣3分鐘就被一掃而空,一名剛就業的林姓女子,為了給饒舌團體「頑童MJ116」鐵粉的男友驚喜,多次搶票卻都無功而返,只好轉向臉書社團「演唱會、換票、讓票、球票、代購」平台求救,徵票文一出,馬上收到陌生帳號「朱X儀」私訊,稱有票可賣給林女,並要她加LINE討論。對方告訴林女可一起進場看演唱會,不必擔心實名制查驗身分,並秀出臉書上近百位買家好評,保證絕非詐騙;林女為圓男友心願,訂購兩張2000元的票,豈料將4000元轉帳後,即遭對方已讀不回封鎖,氣得大罵:「我會報警,你這個沒良心的!」

       刑事警察局統計,頑童演唱會門票自6月2日開賣至6月3日宣布加場之間,就累積7件詐騙案,同時也發生「五月天」、「蕭敬騰」、「張惠妹」等大咖藝人演唱會門票遭詐騙等案件,請民眾於購票時應小心謹慎。
基隆市警察局呼籲,民眾應循正常購票系統購買各項票卷,並拒絕先匯款後取票,勿以Line、WeChet等通訊軟體私下購買,以免遭詐騙或發生交易糾紛。

最後更新時間:107-09-28

165反詐騙APP IOS APP

165反詐騙APP
IOS

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

165反詐騙APP
Android

20101 基隆市信二路205號

服務時間:本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;業務單位平日08:00 ~ 17:30,例假日輪休。

電話:02-24268181~5

(可轉本局各單位)本局總機無法撥打市話及長途,請小心詐騙集團行騙 )

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政府網站

瀏覽人數:5241421

最後更新:2024-04-26